原諒我用這麼貧瘠的標題 XD


開學第一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早上的電車實在有夠擠,
大概就像跨年在101倒數那麼擠吧,
回個頭都很難了,更別說轉身看清楚背部的觸感究竟是哪位主人的 XDDDD
不過因為我是綜合課程,所以課在下午,至少不用天天跨年(?


在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罐WONDA咖啡當早餐,
又順便買了一張ゆきりん的海報(對我來說買海報送雜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XDDD)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沒有什麼好寫的,
大概就是終於可以用中文跟人對談簡直要哭出來了啊 XD
乾這幾天壓力超大,聽得懂不懂是一回事,講不出來才糟啊!!!!!!


考試的部分,筆試大概爆了,
反倒是很擔心的面試,感覺比筆試好很多,
不過用比較丁寧的方式和老師請假,
整個又爆炸了一次.....
算了反正筆試的敬語部分我也幾乎都空白  XDDD


大概會分到初級班吧我猜 XDDDD


下午去了區民事務所辦居住地的記載,
有一種,"真的要在這裡生活了啊"的實感,
因為觀光的人應該不會特地google飯店附近的區民事務所在哪裡,
然後去跟裡面的事務員說聲hi吧 XD

保險的部分因為還是一筆錢,
還在思考究竟要不要辦,
因為上台北後因病看醫生的機會真的很少,
不過有鑒於最近一年本人漸漸年華老去,身體病痛比往年還多,
(不誇張上台北9年來看醫生次數絕對不超過5次,不過今年就3次了XDD)
加上天天要吃不知道菜有沒有洗乾淨跟食物有沒有熟的三餐,
嗯,再讓我考慮一下好了 XDDD

不管明天會分到初級班還是中級班,
總之就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