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用,久到忘記痞克邦帳號是什麼,然後密碼還輸入錯兩次 XD


現在寫年度回顧跟未來展望真的很靠杯,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懶到現在才寫,
想寫的很多,但也忘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2013年度回顧

1.一年三場J-pop演唱會。

  2012年的台視紅白算是給了我滿大的衝擊,
  親耳聽到J-pop的那瞬間感動依然還殘存在記憶裡,
  所以年初在台北看西野カナ、年中看MISIA、年底在橫濱看柏木由紀,
  雖然戰河岸留言的次數多到都已經可以快湊一副撲克牌了,
  但是像這麼瘋狂的去大型演唱會還是第一次。

2.獨力完成自助旅行。

  這應該是去年最大的挑戰,
  儘管早已習慣單身做任何事,
  不過像是出國遊玩這種一般常識裡至少要呼朋引伴的事情,
  獨自買機票、訂飯店、排行程、付諸行動,
  旅程的路途上雖偶爾感到孤單,但留在東京的回憶是美好的。


3.北高機車一日遊。

  某方面來說這也是大挑戰之一,
  在一日遊之前,
  身體記憶過最長的距離也不過只是高雄到台南市立棒球場而已。
  直到出發前幾天才開始確定路線,還得揹大包小包的行李,
  花了12個小時從永和騎車抵達高雄,
  我很嚮往24耐,不過騎完之後深深覺得去24耐的人都有病 XD
  勉強算是環了西台灣,也當了半個不老騎士,
  剩下的東台灣就有緣再說吧。

4.辭職。

  如題。(完)
  打這樣可能有人會想揍我 XDDD
  不過比起跟老大提辭職,
  還是跟一同水深火熱過的同事開口比較難啊,
  不過我還是開口了 www

5.留學。

  這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2011年起以這為最終目標寫了兩年的未來展望,
  去年終於實現的小小夢想。

  雖然路走的不算順遂,但如果沒什麼艱辛的挑戰,
  也不會留下任何甜蜜的果實吧。


2014年度目標

三月都要過完了才寫這個真的很靠杯 XDD

1.N2合格。(日本考比較貴啊哭,要不然有點想連N1一起報)

2.維持100%出席率。(是說班上這學期只有一個人全勤,那個人好像就是我XD)

3.絕對不要參加追試(期末考不合格的補考)。

4.作息正常,早上固定時間作早餐+唸書,晚上一周待一兩天留在學校自修。

5.打工固定。

6.假定9月回台,11月申請打工度假簽證。(沒有回台的話就維持12345的生活)

7.去看生物股長的演唱會。(我已經想不知道幾年了,今年才敢列出來當目標XDDD)


8.至少一周一次更新網誌。
  (前幾天無聊在看P1的信箱,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跟人家說我會很常更新網誌,
   結果現在連FB都超少發動態的,因為懶得想該如何用日文翻譯我的動態XDDDD)


雖然很想寫甚麼每天背10個文法20個單字、
或是每天翻譯一篇日文部落格這種看起來就很厲害的目標,
但是第1個太不切實際,第2個太花時間就算了。
就以自己能力能做多少算多少。(呃只有指翻譯的部分XD)

很久沒寫的網誌,以上。

目標是成為ペラペラ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