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奇奇的fb上看到以下這段話。

如果你在十幾歲知道二十幾歲的自己要做什麼~恭喜你
如果你在二十幾歲看到了三十幾歲的自己會過什麼生活~也恭喜你

在二十幾歲才回頭看十幾歲想做的事~已經有點晚了
在二十幾歲還看不到三十幾歲的生活~其實也有點悲慘
我~就是這樣~~
現在回頭去追十幾歲想做的事~也不知道三十歲的自己該怎麼辦
唉~~時間都不能回頭的!!(哭)
 
看到後當下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何嘗不是這樣,
想在底下回個話,但要說得有點多,就說在這裡了。(其實是快忘了這blog  XD)
 
 
10幾歲的我,很早就決定未來大學想念傳播,
直到現在也不覺得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想走電台、想進體育台工作,這在國中畢業時就已經成為了我想做的事情之二,
在大學時期接觸不少關於電台的工作,不論是在學校、在kiss實習、在央廣及台北電台打工,
雖不如想像般美好,但仍是個可貴的經驗。
 
體育台我覺得這輩子大概是沒望了 XD
儘管有信心撰稿能力不會輸給線上這些不知道專業長在哪裡的體育記者。
 
 
25歲過後,找到了應該要在25歲前就發現的事,
2年後完成了階段性的目標、即將邁入下一個冒險。
 
 
嚴格來說我也是回頭在追10幾歲應該做的事,但又看不清30歲的生活,
儘管如此還是想去嘗試,畢竟"找到夢想比實現他還難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又豈能錯過這輩子或許是最後一次的任性呢?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一趟我能獲得多少,體驗多少?
 
但,就任性這最後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