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窩在家看生放送的紅白歌合戰,

看直播的好處就是,不會不耐煩的一直轉台。

 

究竟是NHK太有效率,除了中場休息播5分鐘的新聞(這時間垃圾車還剛好來),

4小時30分的表演,緊湊到讓人不覺得時間過了這麼久,令人捨不得轉台。

 

還是緯日實在太愛插廣告,總是將表演時間給拖很長,

導致一開始就會鎖定好有興趣的組合,

而不必在電視機前面枯坐5個半小時。

 

不過緯日的好處就是......有翻譯!!!!!

 

聽力只有嬰兒程度的我當然是趕不上生放送的速度,

雖然懂主題,但詳細大概只抓到1/4,所以緯日播出的時候還是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

 

 

雖是如此,4個半小時的紅白仍可以聽得津津有味,

開場的浜崎あゆみ嗓音....哎回不去了。

 

NYC又老梗的唱勇氣100%,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的,

畢竟亂太郎是兒時的重要回憶。

 

西野カナ很有活力的GO FOR IT,

令人期待三月份的演唱會。

 

舘ひろし竟然唱歌耶XDDD  我只看過他的戲,沒想到元歌手的他唱歌真有味道。

 

後半場完全無冷場,除了接在嵐後面的美輪明宏有點跳TONE之外XD

可以在電視前面聽到プリンセス プリンセス唱Diamonds多開心呀!

還有下一首的天城越え,根本是Love Suffle第一集的內容XD

 

特別出演的MISIA絕對是本日最高潮,

聲音完美到說是放CD也不為過,歌聲中的穿透力更是無法言喻。

 

紅組壓軸的いきものがかり讓我期待超級久的,

雖然或多或少是因為倫敦奧運的主題曲而壓軸,

不過聖惠今天狀況非常棒,演唱也很完美,

超期待有朝一日能夠親眼目睹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演唱會啊,我已經聽夠電視機唱歌了。

 

上台北後,跨年活動幾乎都在室外,

偶爾這樣子靜靜的吃著火鍋看電視節目,其實也很不錯。

 

不知道明年、後年、或是未來幾年的我又是怎麼度過跨年的,

至少今年會讓我很有印象,也期盼2013年在這麼好的開頭之下,能夠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